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回到夏天

technoblade乙女文

刀子BE

有死亡BE

该说的我都说完了enjoy babe


那场毕业典礼上,有我们最后一次合照

 

青年的长发迎风飞舞着,像飘落的粉色樱花一般。青年的身旁站着一个少女,虽然两个人看起来有些违和感,青年身上冷厉的气场和少女温文尔雅的面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摄影师架好了机位,示意这一对男女看向镜头,就这样,他们在毕业典礼上留下了属于他们两个人最后的一张相片。

 

八月的雨来的总是很突然,女孩是在辩论方面出了名的天才,那天她坐在大巴车上,双眼无神的看向外面的雨水,看着他们从窗子上跌落,看着他们从自己的道英商悄悄溜走,这感觉并不算太差。手机的震动打破了所有的宁静“techno?”“humm....”“怎么啦”女孩的脸上泛起一些红润“你能允许我稍微离开一段时间吗”“什么意思”少女的脊柱瞬间直立“土豆之神要先去乡下种半年的土豆”“wait?”她这句话还没说出来电话的另一边就被强行挂断,无论她怎么拨打也无济于事。这句突如其来的道别虽然满是疏漏,但是,少女原因相信他是事实,她一直在等,每一天每一天,都在给他发信息

 

“techno,我拿到第一啦”

 

“techno,你的土豆中种的怎么样啦”

 

“今天吃了烤土豆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而他们再次的相遇是少女和他的最后一次见面,他躺在病床上的,一双雪白无力的大手搭在少女的手上,像是虚脱了一样,他笑着躺在病床上,一双红色的眸子看着少女,泛起涟漪,“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你生病了”少女的眼眶通红,她有在努力的克制自己的眼泪,她怕伤到自己的爱人,techno撇了撇嘴“我至少换了个地方种土豆不是吗”他的声音很虚弱,脸上有强撑起的笑容“坐下吧,陪陪我”他很少对自己这么说话,少女拉开身边的椅子,双手握紧了青年只白皙到病态的手,青年深吸一口气,大拇指摩挲着少女的手掌,“你走的时候把那个磁带拿走”他的目光看向了那个破旧的收音机,他的眼眸里是无尽的温柔,他看着少女通红的眼睛,低声安慰着她,夕阳的余晖散落在他们身上,像是天使散落在人间的宝物,它照在青年的眼眸上,却像是死神来收走他那鲜艳的双眸一般,青年报闭上了眼睛,他的左手中握着的是他的挚爱,而右手中,是那张毕业时的照片,他的生命正在流逝,而那台破旧 的收音机屈辱突然响起了声音,那是一段话“抱歉我的离开,请你不要悲伤,我的爱人,我会永远的爱着你,还有,请你将我带回那个夏天,我还想和你拍一次照.....我想回到,那个夏天”收音机吱吱呀呀的说完这句话,少女手上的温度也消失殆尽,落日的余辉终于消失殆尽,死神以落日的方式,收走了他的生命。

我呸呸呸....TND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