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白鸽1 BE

quackity/badboyhalo(如果有后续可以加 后面想看谁可以评论给我)

脏乱差文学警告

走的血藤线

死亡预警BE


Y/N靠在阳台上,月光散落在她的身上,像是天使亲吻裙下的信徒一般,神圣而温暖,她将手里的红酒杯一饮而尽,红色的液体顺着她嘴角流下,显得她又有几分妖冶,Quackity从身后环住她,宽大的肩膀笼罩在女孩的身上“不冷么”纤长的大手摩挲着女孩的脖子,既是宠爱也是控制,他们是爱人,女孩向后靠了靠让自己彻底融进Quackity的怀抱之中“不冷了”女孩明媚的笑容在他怀里显现了出来,像是6月明媚的阳光一般,在他的怀中闪耀着。他的爱人一直都是这样,明艳的似阳光一般,quackity把头埋进了女孩的颈窝中,贪婪的吸取她身上的味道“我晚上要去个晚宴,可能会晚点回来”“是那个红蛋吗”“嗯”“去吧,小心点就好”quackity紧紧的抱住身前的女孩,久久没有松开。

 

晚宴上,计划被识破的badboyhalo突然像疯子一般笑了起来,看着突然出现的quackity像欣喜若狂一样“fine....foolish我饶你一条命,不过,我现在倒是想给这位quackity先生一份来自红蛋的礼物。”bad之间轻颤,无数血藤散开,里面包裹着的是Y/N“多么美丽的女士啊,我相信你也是这样认为的quackity先生”血藤扎进她的身体里,流出的鲜血被不断地吸收着,“这样的祭品,再好不过了。既美丽又强大”血藤勒紧了她的脖子,她看向了他的爱人,而她爱人的脸上满是愤怒和悲伤,她能看到quackity的眼中闪烁着泪水,只是脖子上的藤曼越来越紧让她吐不出一个字来,身旁的bad犹如疯魔,在旁边放肆地大笑着“quackity,这一切你都要感谢红蛋,是它趁着你不在,偷偷的把Y/N带过来,可惜啊....这位女士的意志力太强了,我们没能让她加入。如果加入....哈哈哈哈哈哈...我还是挺想看你们刀剑相向的”bad走到Y/N的面前“你他娘的想对她干什么!”quackity手中出现了下界合金剑“un un别冲动这位先生,我只是想看看这位女士,哦天呐....她真的太美丽了不是吗”bad挑起Y/N的下巴,打量着她,而就在这时quackity冲了上来,任凭Y/N怎么摇头都无济于事,一柄长剑穿透了他的心脏,是bad“真可惜啊quackity,我本来可以让你多活一会的”bad掐着她的脖子,强制的吻了上去,而这时的quackity早已经没有了体温,这一幕让躲在暗处的techno和purpled也难免吃了一惊,bad看向众人“这位女士那双蓝色的眼睛,像极了我的那位故人”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黯淡,这个时候,sam引爆了炸弹,而躲在暗处的techno和purpled也从暗处冲了上去,一把利刃扫开了Y/N身上所有的血藤,女孩跪在地上,被血藤吸收了过多的鲜血而导致她完全的站不起来了,她爬着移动到了quackity的面前,那是他的爱人,如今已经没了呼吸,连他的身体也变得冰冷。

 

应该会有续集,看大家想不想看了过20赞我就继续写,谢谢大家阅读
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