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血藤玫瑰

  • bruhhh—这是新开的坑 过20赞我就继续写 

  • 最快明天出 高产似**(单押)

  • 有修改剧情,不过肯定没有wilber写的好

  • 最后结局BE(我写不出来HE)

  • 女主设定:红色煎蛋孵化产物

  • 可能会有ooc 但是我尽量减少(ooc我真的罪该万死)

  • 食用愉快 wish you have a great day babe


一个诡异的少女从红蛋里爬了出来,浑身雪白,唯独那双瞳孔和长发生的妖冶,像是鲜血,又像是一朵玫瑰,她看着周围所吞噬的一切,血藤漫步在整个墙壁上“well....我的信徒不见了”她叹了口气,迈步在这片区域里晃荡着,她扯掉桌子上华丽的桌布围在自己身上,抬到了他们堵住出口的地方,“为什么要害怕我呢”她伸手触碰之间黑曜石腐化,碎裂,她钻了出去,她并不想这么快就让血藤遍布,控制这个地方,她转过身去,白皙的手指抵在双唇上,嘴角微微勾起“嘘”一双杏眼微微眯起,瞳孔中闪烁着不易察觉的星火像是棘丛中的一堆火。洞中的血藤纷纷退回,围绕着那颗蛋。看到这里女孩悠悠的转过身,朝着洞口的光亮而去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