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死亡 DREAM/TECHNOBLADE

  • BE

  • dream/technoblade

  • 有死亡

  • enjoy babe


死于爱人之手

处刑台上,一个少女被压了上去,周遭的人们都皱起了眉头。她是统治者的爱人,而现在的她双眼通红,满脸的不可置信,而她的爱人呢?高高在上,完全有了统治者的模样,白色的面具被掀开,绿色的双瞳中所蕴含的是无尽的欲望,而那团欲望也渐渐的将他的爱人推上了处刑台,他站在那个少女的面前,嘴角的弧度逐渐上升,在他的脸上,少女所看到的,是他无尽的欲望和野心,他不择手段的控制,操控,毁灭着整个服务器,而现在呢,她跪在地上,像一个虔诚的信徒,跪拜着他的神明,“”你还有什么遗言吗?我的 爱 人”她故意地将那两个字咬的很重,那是在羞辱她“我爱你”跪在地上的少女流下了眼泪,站在她面前的男人眼眸中闪过一丝怜悯,像是仅仅在地狱存活一刹的雪花一般,连水滴都没有落下“砍掉她的头”男人的嘴角上终于没有挂着他那副招牌的笑容,仅是一瞬间,邢台上血光乍现,犹如一束鲜艳的玫瑰花,他转过身去笑了起来,这下,他再也没有弱点了。

 

我爱你何止好几年

从那天把你从雪原捡回来到今天,已经过去14年了啊....techno这样想着,把笔记本默默的合上,今天暴雪,他坐在病床上,拿着他的笔记本翻看着,那是关于他和Y/N的记忆,一年又一年,这本笔记已经成了一本厚厚的书,里面还夹杂着几张泛黄的照片,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他的字迹“今天我捡到一个孤儿”“bruhhh”“她会种土豆欸”“她给我编了头发”“她今天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bruhhh”每一张都是和她的记忆,他叹了口气,拔下那根可恨的滞留针,披上披风,从窗户上翻了下去,他知道他时日不多,可是他真的好想再回去一趟。他又看了一眼他带出来的唯一一张照片,小心翼翼的放好,揉了揉发酸的胳膊,朝着雪原深处走去。而这一去,大家再也没找到他,直至有一日雨水冲刷了大地将洁白的雪原彻底融化,在悲伤之中的Y/N终于被phil叫了出来,她看着那个躺在地上的男人,那是她的爱人,她看着那个原来保护了她无数次的健壮身躯,被雨水冲刷的,不成样子。神经彻底被麻痹,phil拿出了一张纸放进了Y/N的手中,那是一张已经被雨水泡的褶皱泛黄的相片,而在这张相背后,只写了一句话“我爱你何止好几年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