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白鸽2 BE

  • bruhhh 老规矩 到20继续写

  • 下一篇邪恶小绿人登场

  • 我觉得这篇最后可能变成ALL

  • bruhhh enjoy babe

许多人护在y/n面前,看着quackity的尸体大家都皱紧了眉头,就连一向没有什么感情的techno也小声猪哼了几句,往y/n身上砸了一瓶瞬间治疗“别伤心了dickhead”“don’t call me that shit ”y/n从地上爬了起来眼眸中尽是血红色的恨意,她拿起quackity手中的剑,什么话都没说,朝着bad砍过去她拉开了决斗的架势,眼睛里面闪着凶光。手握一柄长刀,眼眸中凶光乍现,那柄长刀朝着bad挥去,战斗正式的打响了,可能bad也没想到,那个在服务器里并不怎么起眼,甚至不喜欢露面的女孩又如此强大的战斗力,他一个闪身,躲过一刀,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抄起吧方桌上的一个酒瓶,扔了出去,酒瓶在空中划过一道优雅的弧线,砸向了对面那个身穿黑色鱼尾裙的女孩,一瞬间,血花飞舞,“操”y/n捂着头,她没想到这孙子会他妈的拿酒瓶砸她,她抹开了额头上的血迹,现在的她看起来,象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魔鬼一般,有着令人窒息的气场,长刀挥舞,刺入bad的大腿上,他跪了下去,可是还疯狂地笑着,因为就在和他战斗的时候,许多的血藤都已经闻到了血液的味道,纷纷刺入她的皮肤之中“y/n 那你那双眼睛好好的看看我,没准儿,我还能让这些血藤抽走”y/n不屑于这句话,长剑从她身边挥舞,血藤被一扫而光,只是它的根部还扎在她 的身体之中,y/n转过身去,看着大家已经把战场收拾的差不多“sam 你把他关起来吧。过几天我会去找他”sam虽然不理解为什么y/n为什么不杀了他,但还是照做了。Y/n抱起那个早已冰凉的尸体,亲吻怀里那人的嘴角,像是教堂中的白鸽,亲昵的触碰着教堂之中的神父。

 

之后的日子里,他们在也没有找到y/n,大家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,直至那日sam在潘多拉监狱之中,看到了她,其实sam也不确定那是不是y/n黑色的披风完全的罩住了她,原本碧蓝色的双眸之中,却又多出了一个瞳孔,那是血红色的瞳孔,让原本圣洁的眼睛上蒙上了一层属于恶魔的产物“我要去见bad”“那放一下你的东.....算了...”sam靠近她时有一种极其强烈的压迫感在不停的攻击他的灵魂,让他不得不屈服。他把y/n送进bad所在的牢房之中,便锁上门在这件与之中游荡着。

 

“bad”y/n掀开自己的兜帽,bad看到她左半边脸上遍布着血藤,也看到了她那一双诡异的双瞳,他感觉到了疯狂的喜悦,因为血藤寄生在了她的身上,bad托着腮,双眼眯成一条缝“我就说过y/n,你既美丽有强大。我相信红蛋也是这样觉着的”他看着她那双诡异的瞳孔,蓝色和红色在此处汇聚,让他想起了他许久之前的故人,skeppy他依然记得当把他打下岩浆时的场景,她也会被吞噬的,对吧,bad看着她那双眼睛,那双和skeppy一样碧蓝色的眼睛,没准,只要她死了,skeepy.....他笑了起来,扑在y/n的身上,大手掐住了她的脖子“y/n是不是只要你死了...skeppy就能回来,你来告诉我,是不是?是不是!”“那你就试一试!”她的力气终究是比不过bad,所幸他们的声音惊动了在走廊里的sam,当sam推开门的时候y/n整张脸都暴露在他的视线下,他先是一愣,然后赶紧把bad踹开,小恶魔撞在墙上,可是脸上的邪笑还是没有退去“他会回来的,他一定会回来!”y/n站了起来,掸了掸身上的灰尘,盖上了兜帽“他不会回来了bad,他和quackity一样,不会再回来了”诡异的双瞳之中散发出止不住的悲伤。她没再看地上的小恶魔“我们走吧”sam对于刚才发生的一幕还是在愣神之中“啊,哦好”两人离开牢房走在幽暗的走廊之中

 

“well....我美丽的小姐,你想要摆脱被腐蚀的痛苦吗”

 

那是走廊尽头传出来的声音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