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白鸽3

  • 下一篇是techno

  • 大家想看谁的可以评论区戳我,或者是直接私信踹死我

  • ooc很抱歉

  • 到30我继续更新

  • wish you have a great day babe

  • 血藤我晚上发


“啧,dream你最好老实一点”sam的脸上满是厌恶“quackity折磨我这么久了,也至少让这位美丽的小姐给我道个歉吧,毕竟,他们曾经是...恋人呢”干涸却又低沉的笑声在走廊尽头响起像是复修了多年的陈木一样,dream总是这样,抓住别人的弱点,然后一点一点的将他的猎物吞噬掉。Sam看了看身边的y/n“别去看那个人渣了”y/n没有说话,那双诡异的瞳孔死死的盯着走廊的尽头“sam,带我去吧”“可是....”那双诡异的双瞳再次的盯上了他,这一次sam终于回忆起这种感觉是什么了,这他妈的不就是红蛋吗,他抽出长剑指向y/n“你怎么会有这种力量!你怎么会....”他回忆起来了,她被血藤寄生了,所以...所以....她也有控制人心的力量!他惊诧的表情显露于脸上,“把你所有的东西都给我”长剑抵在她的脖子上,sam看着她把身上的物品一个一个的扔给他,包括一张已经泛黄的相片,是一张在赌场的照片,那上面是他们几个人的合照“可以了吗”sam看着那些东西有些出神“这个你拿着吧”他把照片递了回去,长剑收回,sam看着她,她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懂眼前这个女孩了,那个在兜帽之下的女孩“你确定要去看他吗”sam抽出一条黑布,蒙在了她的眼睛上“是的”sam叹了一口气“抱歉,我不能让你的眼睛再看到我了”那样我真的会疯掉,sam心里暗想着,y/n没有继续说话,sam扶着她,朝着那如深渊一般的长廊走去。岩浆屏障缓缓退下,sam把她送上了运送台,y/n解开黑布,她看着对岸那个少年,一双幽绿色的眼睛盯着她,那是一潭死水,像是沼泽,想要一点一点地把她吞噬。“dream”“不该跟我道个歉吗y/n”少年跨坐在屋内的工作台上,一副戏弄的样子看着y/n“告诉我,怎么才能不被腐蚀”y/n没有回答他那该死的问题,她掀开兜帽,那双诡异的双瞳盯上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少年,“awww或许你该知道,你那恶心的眼睛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”他跳下工作台走到了y/n的面前,从缝隙之中伸出手“让我看看你脸上的血藤”y/n照做“乖孩子”手上的老茧在她脸庞上摩挲着,令她惊讶的是,他所触摸的地方,血藤纷纷的散去,就连她的瞳孔也恢复的正常了一些“well...没有这些恶心玩意儿你还是挺耐看的”他趴在用黑曜石所做的台子上,一双杏眼微微弯起,他像是在看他的宠物一般,眼底里那滩幽绿色死水中终于夹杂了一丝感情“你想从我这里要到什么”y/n重新带好兜帽,她知道,像dream这般聪明的人,是不会让自己吃到免费的午餐,dream搂着y/n的脖子将她拉近,温润的嗓音在耳边响起“i wanna be free”犬齿在耳尖处撕咬,“去找techno,他知道,该还我人情的时候,到了”温软的舌尖舔了一下y/n的耳廓,像是毒蛇正在浅尝他今日的食物。Y/n推开了他,微微点头,又将兜帽带上,她重新站回运送台上,身后那个少年还冲她摆了摆手。她回到岸边,sam赶紧确认那个混蛋是不是侵犯她了,y/n看着他着急忙慌的样子叹了口气,并表示,dream没有对她做任何事情,只是对于quackity的死表示很开心。Sam摇了摇头,拍了拍y/n的肩膀以表歉意“节哀顺变吧...”sam把她送出了监狱,并表示如果以后需要帮助还是可以过来找他的。Y/n和他道别,转过身去,眼神飘到了那片雪原。

 

“technoblade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