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土豆子(树洞版)

树洞。

血藤玫瑰1

  • halo 抱歉这次晚了点发 果咩

  • 那个 大家下一篇想看和谁的互动可以直接在评论区告诉我

  • 或者私信踹死我

  • enjoy babe

  • 过20我就继续写


一个诡异的少女从红蛋里爬了出来,浑身雪白,唯独那双瞳孔和长发生的妖冶,像是鲜血,又像是一朵玫瑰,她看着周围所吞噬的一切,血藤漫步在整个墙壁上“well....我的信徒不见了”她叹了口气,迈步在这片区域里晃荡着,她扯掉桌子上华丽的桌布围在自己身上,抬到了他们堵住出口的地方,“为什么要害怕我呢”她伸手触碰之间黑曜石腐化,碎裂,她钻了出去,她并不想这么快就让血藤遍布,控制这个地方,她转过身去,白皙的手指抵在双唇上,嘴角微微勾起“嘘”一双杏眼微微眯起,瞳孔中闪烁着不易察觉的星火像是棘丛中的一堆火。洞中的血藤纷纷退回,围绕着那颗蛋。看到这里女孩悠悠的转过身,朝着洞口的光亮而去。

 

她幽幽的走出了洞口,月光像是流水般沐浴在在身上一般,身上泛着妖冶的红色,像是只在夜晚开放的的红玫瑰,这是她第一次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空气,她漫步在草原之上,长长的毯子包裹着她的身子,她像是幽灵一般,游走在整片大陆上

她看到了屹立在雪原之中的木屋,又看了看自己已经冻得发红的皮肤,耸了耸肩,虽然自己并不能感觉到疼痛,但是一直披着这玩意儿也不是什么好事。她敲了敲那个小木屋的门,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,门被打开,开门的,是一个粉色长发的男子,两人四目相对,仅是一瞬间,y/n就想起了这个人是谁,technoblade,那个反抗自己意愿的人,“有什么是吗”男人的话打破了夜晚之中的死寂“那个...我...我....”y/n不知道怎么掩饰自己内心的恐惧和慌张,毕竟她才刚认真的接触这个世界“我们这里不欢迎ji(四声)女”猩红的眼眸下隐藏着深深的厌恶,technoblade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刚开门见到这个女孩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让他觉得很危险,尤其是她那双眼睛,和他见过其他人的眼睛不一样,她不像phil的眼睛那样深邃,也不像wil的眼睛一样坚定,更不像tommy那只浣熊的眼睛一样充满了阳光,若是让techno真的那一个词语形容她那双眼睛,那就是诡异,和自己的眼睛不同,那个女孩的双瞳明显要更深一些,有些...像是血液的颜色。“techno,不要那样和别人说话”屋内一个长着长长翅膀的人走了过来,他将tecno挡在身后,虽然在外人看来,这个男人只是在拉开techno和y/n好好的说话,但是y/n看得出来,这个男人在下意识的保护身后的techno。Y/n故作镇定,被冻红的眼眶看着眼前这个男人“十分抱歉...我...迷路了。我能否....”y/n那双眼睛盯着眼前的男人,她在内心祈祷着,希望这个人的心智不会和technoblade那只猪一样强大,果然,他看到了眼前那个男人的瞳孔之中闪过一丝诡异的红光“借宿?”他挑起眉,打量着这个在面前的小女孩,y/n点点头,装做一副很无辜样子,“那就进来吧,我让techno给你拿一件衣服”她被请进了屋,宽大的手掌轻抚着她的后背,像是在安慰一只受到惊吓的猫咪一般,technoblade翻了个白眼,拿起桌子上的烤土豆和另外几个男人坐在了一起“what techno你看起来很不爽欸,告诉我什么事,让我嘲笑嘲笑你”他身边那个有白色挑染的男人喝着一大罐啤酒,搂着techno肩膀笑着“what?!Techno!让我看看哪个小崽子敢欺负你?”身旁金发的少年装腔作势般的撸了撸袖子。而techno只是坐在中间品尝着他的烤土豆,过了一会才慢慢开口“phil那个老年人又捡了一个孤儿回来”“拜托,他都捡了上千个孩子了”身旁那个白色挑染的男子喝了一大口啤酒“well,wil说的并没有错,你在意这些干嘛呢?”“那是个女孤儿”“what?!”身旁的两个人异口同声,接着,不出techno所料,这两个人就开始打听“新妹妹长得好不好看这件事了”
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